红尘有幸识丹青

这里有很多小故事,红尘男女,数尽红尘应识你。

她以飞蛾扑火的姿态爱着他,却被男人押跪在墓碑前,“好好忏悔!”

   为爱扑火纯情小白花X暴戾总裁/HE

   叶茵拼命隐瞒的结果,还是被他知道了。

   秦安柏阴沉着一张脸,冷声道:“孩子打掉。”

   《花开等爱,你却不来》上



第一章小姨,你赢了

 

    “叶茵,你怎么不去死?”

 

    秦安柏狠狠掐着女人的脖子,猩红的双眼让周围的人大气都不敢喘一声。

 

    “放……放开……”叶茵两只手艰难的拍打着秦安柏掐自己脖子力气极大的铁臂,整张脸涨的通红。

 

    就在她以为这人是真的要掐死自己时,男人坚硬的手掌猛的松开,叶茵大口大口的喘着气,眼泪汹涌的直流而下。

 

    “你还有脸哭?”

 

    秦安柏冷笑着攥住叶茵的下巴将她的脸狠狠的贴在墓碑面前,语气不无狠厉,“叶茵,你有什么资格哭?恩?害死自己的小姨,爬上未来小姨夫的床,你还真不知道死字怎么写!”

 

    “你今天就是哭死,也换不回夏菁的一条命!”

 

    “叶茵,这是你欠她的,就是赔上你的命,都不配得到原谅。”

 

    秦安柏狠狠甩开叶茵的下巴,冷漠的看着跪在墓碑旁蜷缩成一团的女人,嗤笑一声。

 

    接过手下递来的纸巾轻轻的擦了擦手,他悠然转身,疏离的对周围的人点头,步伐优雅的离开,好像刚才那个阴狠冷厉的男人不是他。

 

    叶家的人,看着靠着墓碑默默流泪的女人,或是无奈或是厌恶的摇摇头,有句话说的好,自作孽,不可活啊。

 

    外人怎么看已经不重要了,叶茵朦胧着双眼看向墓碑,黑白照片里女子笑魇如花,下面刻着四个大字——亡妻夏菁。

 

    哭着哭着,叶茵忽然笑了,她出神的抚摸着照片中的女人,喃喃自语,“小姨,你赢了。”

 

    “他到底,爱的唯有你一个人啊。”

 

    痛苦的闭上眼睛,叶茵忽然为自己多年来的坚持感到可笑,她到底是有多贱,才会爱上这么一个冷心冷情的男人。

 

    叶茵的身后,叶家人已经走的所剩无几。看着跪在墓碑旁的女儿,叶父和叶母不忍心的转过头去,叶母已经哭成一个泪人。

 

    老天爷,他们夫妻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这么折磨她的女儿。

 

    叶父沉重的安慰着妻子,看着消瘦的不成样子的女儿,眼里闪过一丝悲痛,低声道:“茵茵,跟我们回去吧。”

 

    回去吗?叶茵看着这座墓碑,一片茫然,回去?回哪儿去?她还能回去吗?

 

    苦笑一声,叶茵摇摇头,声音轻的仿佛要随风散开。

 

    “爸,妈,你们回吧,我……就跪在这儿,不然他不会放过我们家的。”

 

    秦安柏那个人,她太了解,他一旦真正的发起狠来,他们整个叶家根本就招架不住。

 

    父母这几年身体本来就不是很好,她不想让他们老了还要被她连累,为她奔波。

 

    “唉……”叶父悲痛的点头,“爸爸等你回家。”

 

    说完,不忍再看女儿一眼,叶父拥着叶母步履蹒跚的离开。

 

    四月的天,空荡荡的墓园只剩叶茵一人,她悠悠的跪在墓碑前,嘴角挂着一抹平和的笑意。

 

    “小姨,你曾经问过我这样不顾一切的接近他会不会后悔。”

 

    “不会后悔,爱情哪容说什么后悔。”

 

    “我唯一后悔的是,当年为什么要随你去接他……”

 

    从此,一见钟情,跌入万丈深渊。

 

    终于,一天一夜没有合眼的女人,再也支撑不住的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第二章等着你赎罪呢

 

    叶茵醒来,已经是第二天的午后。阳光透过窗帘斜斜倾洒进来,却驱散不了病房的一片阴霾。

 

    看着面前目光冰冷的秦安柏,叶茵忽然有点恨自己为什么要这么早醒来。

 

    “别装死,叶茵,你长能耐了啊?你害死夏菁还不够,你是要让她死后都不得安宁?”秦安柏冷冷的看着闭上眼睛的女人,他最恨的就是她这副不反抗逆来顺受的样子,明明犯错的是她,偏偏看起来最委屈的人也是她。

 

    叶茵抿唇,该面对的终究是要面对。她睁眼,黑白分明的眼睛定定的看着面前这个从少女春心萌动时就爱上的男人,轻声开口,“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晕倒的。”

 

    秦安柏瞳孔猛的一缩,对,他最恨的就是她这个样子。

 

    捏住女人的颌骨,秦安柏语气阴沉的吓人。

 

    “叶茵,你每说一句对不起,我就想起夏菁被你害得尸骨无存的事实,恨不得将你弄死。”

 

    忽然,秦安柏的语气又变得异常温柔,他轻轻的抚摸着叶茵的脸,“不过,我怎么会让你死呢?你还没有赎清你的罪,又有什么资格死呢?”

 

    温柔的抚摸,男人仿佛说着这个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让叶茵最后一丝期翼瞬间泯灭。

 

    她微微勾唇,轻轻自言自语,“你就那么确定小姨是我害死的吗?”

 

    “你说什么?”

 

    “我说我知道了。”叶茵面无表情的别过头。

 

    “少爷,夏小姐来找您。”就在病房的气氛降至冰点时,门外传来保镖的通报声,秦安柏放开叶茵,冷声吩咐:“让她进来。”

 

    叶茵大舅的女儿,夏琳推门走了进来,看到病床上的叶茵,她眼里闪过一丝幸灾乐祸和厌恶,步伐轻盈的走到秦安柏面前。

 

    “柏哥哥,你答应陪我去参加我们家的家庭聚会的,干嘛还要搭理这个女人。”轻轻摇着秦安柏的胳膊,夏琳意有所指,“昨天姑姑刚刚下葬,奶奶心情非常不好,你陪我去安慰安慰她吧,你知道的,姑姑在世的时候最关心奶奶了。”

 

    夏琳口中的奶奶,便是叶茵的外婆,夏菁的母亲。

 

    秦安柏点点头,冷冷看了叶茵一眼,头也不回的离开。倒是还站在病房内的夏琳,嘲讽的看着叶茵,“表姐,你可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毕竟……姑姑的事,我们全家还等着你赎罪呢!”

 

    呵,一个害自家小姨葬身大海的罪人,也敢肖想秦夫人的位置。

 

    “不过我还是有些感谢你呢,如果不是你,姑姑现在还占着柏哥哥未婚妻的位置。”看着对自己的话没有一丝回应的叶茵,夏琳趾高气昂的踩着高跟鞋离开。

 

    躺在病床上,叶茵一阵恍惚,自虐般想着秦安柏醉酒那晚的一夜缠绵,想着他发现床上人是她时的惊怒表情,想着他亲自押她去小姨墓前的冷酷绝情,绝望的闭上眼。

 

    一步错,步步错,她再也没有回头的余地。

 

    再次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早晨,叶茵两天没有进食,整个人都是晕乎乎的。

 

    强撑着身体坐起来,还好包什么的都在,叶茵换好衣服,拿起自己的包走到门口,却被保镖拦住。

 

    “叶小姐,少爷吩咐了,没有他的允许,您不能离开。”

 

 

 

 第三章求你,让我离开

 

    叶茵沉默,她反身回到病房,拿出手机,刚准备打电话,就有电话打了进来,便顺手接起。

 

    “喂?”

 

    “茵茵,不好了,你爸爸他……”叶母话都说不利索,已经哭成一个泪人。

 

    叶茵心里一急,着急的问道:“爸爸怎么了?”

 

    “在人民医院这边的抢救室……”叶母话都没说完,叶茵已经急急挂了电话,拿起包走向门口。

 

    “放我出去!”冷冷的看着两个保镖,叶茵心急如焚。

 

    “对不起,少爷吩咐了……”

 

    “我再说一遍,让开!”

 

    保镖不说话,只是冷漠的挡在门口,叶茵一时有些绝望,直到秦安柏修长的身影出现在走廊。

 

    “秦安柏,让我出去!”叶茵最近紧紧抿着,“我求你。”

 

    秦安柏目光冰冷,“休想。”

 

    母亲的电话再次打来,叶茵恐惧的一阵发抖,她不敢接,害怕一接就是不好的消息。

 

    双膝跪地,叶茵眼眶微红的仰望着秦安柏,“我愿意赎罪,你们说什么我都不会反抗,甚至让我去死都可以,只求你现在让我出去……”

 

    秦安柏一怔,这是自从夏菁死之后,叶茵情绪波动最大的一次,发生什么事了?

 

    看着跪在地上的叶茵,秦安柏眼底闪过一抹厌恶,冷声开口:“滚!”

 

    如蒙大赦般,叶茵连滚带爬的站起来离开,背影带着几丝脆弱和慌张。

 

    叶茵赶到人民医院的时候,叶母已经靠着墙摇摇欲坠,看着从急救室出来的医生,叶茵连忙迎上去,“医生,我的父亲怎么样了?”

 

    “我们已经尽力了。”医生遗憾的摇摇头,叶茵只觉得晴天霹雳,整个脑袋阵阵发黑。

 

    她回头看着叶母,不敢置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叶母的眼泪已经流干,她悲痛看着急诊室的大门,绝望道:“你爸爸被人举报挪用公款证据确凿,你知道的,他那个人再正直不过,当场就心脏病突发倒了下去。”

 

    叶茵的心沉到谷底,她颤抖着拿出电话,拨通了那个耳熟能详的号码,电话响了很久才被接起,叶茵颤声出口,“这件事,是不是你做的?”

 

    “叶茵,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是你自己做的孽。”不等叶茵回话,那边已经冷漠的挂了电话。

 

    叶茵一个踉跄,跌倒在急救室门口。她看着伤心欲绝的母亲,摇头叹息的医生,忽然不敢进去见爸爸最后一面,一切都是因为她,如果不是她,爸爸就不会被人陷害,不会心脏病突发,不会……死。

 

    “这到底是造了什么孽啊!”

 

    “妈——”

 

    看到倒在地上的叶母,叶茵尖声咆哮,趴在叶母身边,大声吼着:“快救人,快救人啊——”

 

    另一边,秦安柏挂了电话,表情森冷的可怕,不知道叶茵这个女人又抽什么疯。

 

    不远处,秘书匆匆忙忙的跑过来,秦安柏蹙眉问他,“怎么回事。”

 

    “少爷,出事了,叶茵小姐的父亲,心脏病突发,医生抢救无效,宣布死亡。”

 

 

 

 第四章什么都没有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秦安柏惊怒,这人,怎么说没就没了。

 

    “这……这……”秘书满头冷汗,面对盛怒的秦安柏,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在哪个医院?”秦安柏冷声问道。

 

    “人民医院那边。”秘书刚说完,秦安柏就快步离开。

 

    当秦安柏赶到人民医院时,医生正拉着叶父盖上白布的尸体出来。

 

    叶茵已经麻木了,面无表情的她看到走廊尽头的秦安柏。

 

    请护士稍等,叶茵平静的走到秦安柏面前,直直的看着男人,眼神缥缈,“秦安柏,你满意了吗?”

 

    “我没家了,没爸爸了,没爱情了,也没有未来了,我现在一无所有,你满意了吗?秦安柏,我的命,要不要也给你?”

 

    ……

 

    叶茵麻木的看着父亲的被推进太平间,明明之前人还好好的说等自己回家,怎么一夜之间,就这样了呢。

 

    “回家……回家……”叶茵失魂落魄的倚在太平间外面冰冷的墙壁上喃喃自语,连往里看一眼的勇气都没有。

 

    叶茵终究连家都没回得去,她刚走到母亲病房前,就有护士从里面冲了出来。

 

    “叶小姐,您的母亲她……她……”

 

    “我妈怎么了?”叶茵推开护士跑进病房,空荡荡的床铺让她整个人一愣,窗户微开,阵阵冷风吹进来,叶茵只觉得整颗心都掉进了冰窖。

 

    “我妈……呢?”

 

    一个踉跄,叶茵几乎站立不住。

 

    护士看着崩溃的女人,不忍心的别过头,她不过去换药水的功夫,人就从病房跳了下去。

 

    “妈妈,我不爱秦安柏了,你和爸爸都回来好不好……”

 

    “你们别不要我……”

 

    “我想回家……”

 

    如果知道爱秦安柏搭上的是父母的性命,叶茵就是死,也不会答应和小姨的一场豪赌。可惜,一切都晚了。

 

    叶茵再次站在抢救室门前,整个人死气沉沉,似乎已经麻木。

 

    “叶小姐,您母亲暂时脱离了危险,具体能不能醒过来,还要在EICU病房观察一段时间。”

 

    病房在3楼,叶母没有当场死亡,被急急忙忙拉进了抢救室,如今听到这个消息,叶茵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庆幸。

 

    有护士走上前来,催叶茵去交费。

 

    “叶小姐,您母亲的手术费住院费医药费一共是六万五千八百块,还有您父亲在世前欠的医疗费用,一共是八万整。”

 

    看着手里的账单,叶茵一愣,八万……她去哪儿找八万?

 

    母亲生死未卜,家里财产又被冻结,而她……手里最多两万。

 

    第一次,叶茵因为没钱而为难,她脸色苍白无力,祈求的看着收费的护士,“能不能先交一部分,剩下的……我会补上的。”

 

    护士无奈的摇摇头,给叶茵开了一张单子,让叶茵去找院长,医药费能不能欠着,还要他们院长说了算。

 

    许是看到叶茵是真的可怜,院长答应她宽限五日,五日之后如若交不上费用,只能停止叶母的治疗,叶茵心里一沉,。

 

 

 

 第五章取悦我,就给你钱

 

    浑浑噩噩的站在病房窗户前看着垂危的母亲,叶茵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母亲的医疗费,父亲的葬礼,她需要钱,需要很多很多钱,可是,叶家的人不会借给她,夏家的人更不会。

 

    ……

 

    医院长廊里,秦安柏一张脸阴沉的可怕。

 

    “到底是怎么回事!”他虽然厌恶痛恨叶茵,可是祸不及家人,更何况叶茵的母亲还是夏菁最亲近的姐姐。

 

    “这……有人匿名举报夏威挪用公款,证据确凿,夏威受刺激心脏病突发……”

 

    秦安柏眼神一凛,这明显是有人精心设计。

 

    “随我去叶茵母亲病房。”

 

    一行人到病房门前时,映入眼帘的就是女人弱小孤单的背影,秦安柏眸子里闪过一抹异样的情绪,很快消失不见。

 

    叶茵察觉到背后有人,当她转过身看到男人冷漠的面孔,嗓音微哑的问道:“你来干什么?”

 

    是看她在他的一手操控下现在有多惨有多可笑吗?

 

    秦安柏并没有回应叶茵的问题,他只是冷笑一声,欲转身离去。

 

    叶茵忽然扑了上去,有什么不能冲她来,为什么要对付她的父母!

 

    “啪——”

 

    狠狠的一个耳光落在秦安柏脸上,他的脸色阴沉的可怕,嘴里隐隐泛着一股血味,叶茵这一耳光,下了平生最大的力气。

 

    “呵——这个时候还有心思打我?”秦安柏略带嘲讽的声音让叶茵猛的清醒。

 

    是啊,无论心里有多痛,多恨,在母亲的生命面前,都微不足道了。

 

    她面无表情的看着秦安柏阴沉的脸色,终究是在众人惊诧的目光中,缓缓跪在了秦安柏面前。

 

    “秦先生,对不起,请您看在小姨的面子上,借我钱。”

 

    叶茵知道这个时候提起死去的夏菁不是一个很好的决定,可是,她走投无路了,只有夏菁,能让秦安柏触动。

 

    秦安柏黑着脸,一脚将叶茵踹翻在地。

 

    “叶茵,你再提夏菁试试!”

 

    “对不起。”叶茵平静的从地上爬起来跪了回去,头在地上磕的砰砰作响。

 

    “请您借给我钱,看在小姨的份上救救我母亲……”

 

    秦安柏目光阴霾的可怕,他冰冷的看着跪在地上磕的头破血流的女人,忽然冷漠的笑出声。

 

    “叶茵,钱我可以给你。”

 

    眼泪已经流干,叶茵磕的快没有力气了,她无力的看着高高在上的男人,轻声道:“你有什么条件?”

 

    慢条斯理的将叶茵的长发别在耳后,秦安柏抬起她的下巴,嘲弄出声。

 

    “你不是很爱爬床吗?取悦我,想要多少钱都可以。”

 

    叶茵不敢置信的看着对自己满是厌恶的男人,眼里的悲伤似要溢出来。

 

    他居然,让她取悦他,这跟做他的情人有什么区别……不,可能连情人都算不上,最多就是一个玩具罢了。

 

    叶茵冷笑,为了侮辱她,还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认命的闭上眼睛,眼泪早已干涸,在现实面前,叶茵颤抖着点头。她爱上的这个男人,终是亲手毁了她的所有。

 

 

 

 第六章哪还有什么追求尊严的资本

 

    萧条的墓园,女人孤单的背影让这方天地更加寂寥。

 

    看着墓碑上父亲慈祥的笑容,叶茵眼神干涩,脸色出奇的平静。

 

    “女儿不孝,终究让您和妈妈失望了。”

 

    缓缓跪下,重重的朝着墓碑磕头,她轻轻抚摸着父亲的照片,眼里一汪死水。

 

    这一磕磕的尤其狠,额头已经隐隐出现青紫色,叶茵浑不在意,只是贪恋的抱住整个墓碑,仿佛这样,父亲就还在身边。

 

    阴云密布的天空,有几只乌鸦哀啼着飞过。轻叹一口气,叶茵无奈的苦笑,她走上了一条通往地狱的道路,此生再也没有光明。

 

    手机铃声在空旷的地方显得尤其催促,面无表情的接起,叶茵几乎能想到对方的语气。

 

    “叶茵,给你十分钟,出现在我的面前。”不待叶茵回答,秦安柏已经冷漠的挂断。

 

    果然是这样,叶茵嘲讽的笑笑,不知是在笑自己,还是在笑电话那边的男人。

 

    她不知道秦安柏打的什么主意,就是觉得这个男人很可笑,为了羞辱她,不惜恶心他自己。

 

    谁能想到捏死她跟捏死一只蚂蚁这么简单的秦安柏,也会做这种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事,真的可笑。

 

    不愧是资本家,一出手,就捅向她最痛的地方。

 

    坐车直抵以前去过无数次的半山别墅,以前对这个地方、住在这儿的人有多迷恋,现在就有多反感。

 

    ……

 

    叶茵没想到,等她的不止秦安柏一个人。看着笑魇如花娇嗔着向男人撒娇的夏琳,叶茵微微抿唇,面无表情的站到两人面前。

 

    夏琳仿佛才发现叶茵的出现,她依偎在秦安柏手臂旁,故作惊讶的出声:“表姐,你最近都去哪儿了?我爸妈还有奶奶都等着你登门谢罪呢!”

 

    夏菁没出事前,叶茵是夏家疼爱的外孙女,夏菁一出事,叶茵就是夏家的罪人,谁让她和夏菁同时掉进大海,她活了下来,夏菁却尸骨无存呢?这都是命!

 

    夏琳有些幸灾乐祸,以前夏菁和叶茵处处压在她头上,如今风水轮流转,她才是柏哥哥最亲近的女人。

 

    叶茵没有回答夏琳,她只是看着自从她出现就浑身散发着冷气的秦安柏,轻声道:“你叫我来什么事?”

 

    “夏琳,你先回去。”秦安柏不耐的蹙眉,警告的看了眼叶茵,亲自拿起夏琳的外套,不管夏琳情不情愿,吩咐司机送她回去。

 

    夏琳撇撇嘴,经过叶茵的时候冷哼一声,以胜利者的姿态离开。

 

    听到外面汽车启动的声音,叶茵转身,秦安柏就在身后,冷漠的眼光让她心里一沉,面上依然平静如常。

 

    秦安柏真是恨死了她这副模样。

 

    “取悦我。”

 

    叶茵浑身一颤,她想拒绝,可是当目光触及到秦安柏凉薄和嘲讽的眼神,想想还躺在医院的母亲,忽然就没有了拒绝的力气。

 

    也对,现在的她,哪还有追求尊严的资本。

 

    麻木的伸手解开秦安柏衬衫的扣子,闭着眼睛,叶茵多想他能推开自己,可惜,没有。

 

    绝望的吻上男人的胸膛,叶茵觉得此刻的自己,确实只是个玩具罢了。

 

 

 

 第七章将她扔出去

 

    秦安柏失控了,当叶茵吻上他胸膛的那一刻,他引以为傲的自制力瞬间崩塌。

 

    这场让叶茵无比绝望的情事,秦安柏享受着又极度厌恶着……

 

    浴室里传来淋浴的水声,破布娃娃一样躺在床上,叶茵望着天花板,身痛,心更痛。

 

    对她,秦安柏从来不会怜香惜玉,她越痛苦,他反而更加兴奋。就像此刻,洗完澡的男人冷漠看着她,没有任何事后的温存。

 

    “起来,滚出去。”

 

    叶茵好想休息,可是她不能也无法违背秦安柏。他给钱,她出卖自己,谁也不欠谁,挺好。

 

    忍着身体的不适,叶茵穿好衣服,步伐艰难的向门外走去。

 

    看着叶茵孤单而又坚强的背影,秦安柏忽然就觉得心烦意乱,他居然会觉得这个女人有点……可怜?

 

    叶茵本想去医院看看母亲,可惜她到底连医院的大门都没有踏进去。

 

    被夏家的保镖请到大宅,以前和蔼的一家人,如今一个个都变了一副模样。不过叶茵也不在乎,她都已经这样了,哪还有什么心思留恋过去。

 

    夏家的人都在,夏老太太坐在首位,看叶茵的眼里没有往日的一丝宠爱和温情。

 

    “叶茵,跪下!”

 

    木头敲打着地面的声音,夏老太太冷声开口,这个时候,叶茵不是她的外孙女,更像她的仇人。

 

    也对,叶茵以前在夏家受宠都是因为夏菁的关系,如今她恩将仇报,夏家怎么可能会有好脸色给她,就算她是外小姐,也不行。

 

    叶茵没有跪,她最近已经跪的够多了,对于夏家,她愧疚,但没有亏欠。

 

    当时到底是怎么回事……叶茵眼里闪过一抹嘲讽,不得不说,小姨的手段,还是一如既往地高超,一个能硬的下心肠让自己死亡的女人,太过可怕。

 

    不过就算她死了,也有人为她牵肠挂肚。不像自己,叶茵几乎可以确定,如果她死在这儿,恐怕所有人做梦都会笑醒。

 

    叶茵的固执到底是让夏老太太暴怒,她亲自站起身来,狠狠打在叶茵身上,全程,叶茵没有吭一声。

 

    直到老太太打不动了,夏琳才幸灾乐祸的上前将奶奶扶到座位,老太太心里窝火,沉声吩咐:“将她给我扔出去!以后夏家的大门,不准她踏进一步。”

 

    有保镖涌了进来,叶茵颤着腿站起来,平静道:“我自己会走,谢谢外婆以前对我的照顾。”

 

    头也不回的离开,叶茵没想到会在夏宅的门外看到秦安柏。

 

    看到叶茵这副极度狼狈的样子,秦安柏嗤笑一声,语气不无嘲讽。

 

    “真是惨。”他拍拍叶茵苍白而又冰冷的面颊,“叶茵,你这副模样,我连动你都觉得脏了我的手。”

 

    叶茵以为自己的心早就死了,不会因为任何挑衅而跳动,可是秦安柏的话还是让她心里一刺,冷的厉害。

 

    唇角勾起一抹微笑,叶茵抬头看向秦安柏,没有任何灵动,只有无尽黑暗。

 

    “没事,给我钱就好。”哪需要他亲自动手,只要给她钱,只要母亲安然无恙,他让她做什么,她都会义无反顾。

 

 

 

 第八章这个孩子,她想留

 

    一个月的时间悄然而过,叶茵每天待在病房陪着母亲,除了被秦安柏时不时的身体外加心灵上的践踏让叶茵痛不欲生外,日子好像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捱。

 

    叶茵不是没有过轻生的念头,每次从秦安柏那儿回来,看着躺在病床上没有一丝动静的母亲,她真的快要坚持不下去。

 

    秦安柏是害死父亲的推手,然而她做女儿的却躺在了杀父仇人的身下,叶茵觉得自己死后肯定是要下地狱的。

 

    她尝试过割手腕,可惜护士发现的早,人没死成反而让秦安柏对她起了戒备心,故意停了母亲三天的医疗费,她到底做不到抛下母亲。

 

    叶茵的思续从回忆中抽离,这段时间的高压氧舱治疗总算有了些效果,母亲的手指时不时抽动,医生说醒来只是时间问题。

 

    “妈妈,快点醒来吧,我快撑不住了。”

 

    “我好累……”

 

    叶茵的眼神渐渐变得模糊,身下一股暖流,眩晕袭来,她整个人直直的跌倒在病床前。

 

    ……

 

    “这位叶小姐也真是可怜,这父母刚死,母亲昏迷,如今就连孩子也差点流产,还真是命苦。”

 

    “行了,少说两句。”

 

    叶茵迷迷糊糊醒来时,就听到护士的小声议论,她睁开眼睛,看着病房雪白的天花板,声音有些颤抖。

 

    “我……怀孕了?”

 

    那个护士虽然说的小声,可是叶茵听的明明白白,她的孩子差点流产。

 

    联想到之前腹部隐隐作痛,她整颗心一沉。

 

    居然是怀孕……呵呵,这个时候怀上孩子,老天爷是觉得她活的还不够惨?

 

    轻轻抚摸着自己的肚子,叶茵听到自己的声音在病房里回荡。

 

    “我想拜托你们一件事……还有,麻烦你们请为我检查身体的医生过来一趟。”

 

    这个孩子……叶茵心里一阵瑟缩,忽然涌起一股奇怪的感觉。

 

    明知道这个孩子不可留,别说秦安柏根本不会允许她生下他的孩子,就单单为杀父仇人生孩子这种事情,她是绝对不能做的。

 

    可是,这毕竟是一条生命啊,叶茵觉得她甚至可以感受到这条生命的跳动。

 

    这个孩子,她想留。

 

    看着医生难为的表情,叶茵坚定的握住医生的手,“您也是为人父母,知道孩子的到来对一位母亲来说有多重要,刘医生,算我求您,帮我隐瞒今天的检查结果,我只想悄无声息的让他来到这个世上。”

 

    “可是……”刘医生为难的望着眼前的女子,不知道自己该如何抉择。罢了,他理解叶茵的心情,反正这里是人民医院,那位秦少爷就算再手脚通天,也没有权力管她如何治疗自己的病人。

 

    “叶小姐,我可以帮您隐瞒,不过我还是建议您通知孩子的父亲,您的身体实在是太差了,孩子随时都有流产或先天不足的可能,这种时候,您一个人是抗不过来的。”

 

    叶茵和秦安柏之间的瓜葛她不知道,但是从一个医生的角度出发,刘医生觉得叶茵应该将这件事情通知秦安柏,毕竟虎毒不食子,叶茵的这种做法在刘医生看来实在有点草木皆兵。

 

 

 

 第九章我是她的表妹

 

    叶茵苦笑着摇摇头,孩子的事情一旦被秦安柏知道,结果想都不用想,绝对是她最无法接受的那一个。

 

    再三拜托刘医生和两位护士为自己保守秘密。叶茵躺在病床上休息了片刻,独自撑着身体回了母亲的病房。

 

    刚到病房门口,护士急急忙忙的跑了出来,叶茵心里一紧,伸手抓住护士,“发生什么事了?”

 

    “啊——叶小姐,您回来了,快进去看看吧,您母亲醒了,我去叫吴医生。”护士看到叶茵,激动的给她让路。

 

    叶茵站在原地怔愣了许久,整个人都有些懵,她一步一步挪到病房门口,当看到睁着眼睛的母亲时,心里五味陈杂。胆怯?亦或是害怕母亲责怪自己?

 

    “妈……”想说的话哽在喉头,怎么都出不了口。

 

    叶母眼角有泪滑落,她闭着眼睛转过头去,显然对叶茵这个女儿,心里还是怨的。如果不是叶茵一意孤行招惹秦安柏,他们这个温馨的家或许还在。

 

    母亲的态度让叶茵脸上仅剩的一点血色都猛的消失,如果不是墙壁的支撑,她这会恐怕已经跌落在地上。

 

    医生来的很快,检查了叶母的各方面体征,给出的结论是叶母的身体还非常虚弱,需要静养,不能受刺激。

 

    叶茵失魂落魄的点头,母亲从醒来开始就不愿意跟她说一句话,她知道母亲心里怨。父亲的死,如果秦安柏是策划者,那她就是这场策划的罪魁祸首。

 

    所幸,秦安柏最近不在国内让叶茵松了一口气,秦安柏越忙,她准备的时间就越多,保住这个孩子的几率也就大一分。

 

    更让叶茵欣慰的是,好友时颜没有换过联系方式,当她说出自己的难处时,这位性格飒爽的闺蜜二话不说就答应有空的时候帮她照看母亲。

 

    有了时颜的帮忙,叶母虽然拒绝说话但也没有了再去寻死的念头,叶茵总算没有之前那么劳累,能抽时间调理自己的身体。

 

    ……

 

    这天,叶茵跟平常一样去找刘医生检查孩子的情况,听到孩子渐渐健康下来,这么长时间以来,她第一次露出了微笑。

 

    摸着肚子,叶茵礼貌的跟刘医生道别,丝毫没有发现躲在拐角处一脸震惊的夏琳。

 

    夏琳本是过来医院这边做体检,没想到会看到这么一幕,盯着叶茵离开妇产科,她眼神微眯,抬头看了看刘医生的会诊室,敲门走了进去。

 

    “这位小姐,请问你有什么事吗?”刘医生看着眼前盛气凌人的女人蹙眉。

 

    夏琳也不兜圈子,自顾自坐在刘医生对面开口:“这位医生,刚才叶茵找你是因为什么事?”

 

    质问的语气让刘医生很不爽,摇摇头,她面无表情道:“这是病人的隐私,没有病人的允许,我无权透露。”

 

    “我是她的表妹,这样也不可以说吗?”

 

    “不能。”刘医生坚定的摇摇头。

 

    夏琳见刘医生油盐不进,冷笑一声离开,想要知道叶茵来妇产科干什么,她有的是办法。

 

    拿出手机,夏琳看着刘医生会诊室的门牌,拨通了电话。

 

    “舅舅,琳琳有件事想拜托您……”

 

 

 

 第十章叶茵,我不会放过你

 

    “什么?”

 

    听到舅舅那边传来的消息,夏琳差点站不稳,叶茵……怀孕了?

 

    夏琳的眼神渐渐变的凶狠,想到当初叶茵爬上秦安柏的床,还有最近秦安柏对她的冷淡。不管这个孩子是谁的,她都不会让他平安生下来。

 

    有了主意,夏琳盯着叶茵之前离开的地方狠厉的勾勾唇角,脚步踩的特别重,高跟鞋的声音在整个医院走廊里回荡。

 

    ……

 

    “你说叶茵怀孕了?”办公室内,秦安柏冷冷盯着夏琳,已经接近生气的边缘。

 

    “是的,舅舅查了病例亲口告诉我的。”夏琳的指甲几乎陷进了肉里,她从来没有被柏哥哥这么冷酷的看过,难道叶茵的孩子真的跟柏哥哥有些关系?

 

    那个孩子,会不会就是柏哥哥的?

 

    想到这一点,夏琳的脸色就更不好看了,恨不得将叶茵大卸八块,跟她抢男人,叶茵凭什么?

 

    “柏哥哥,那个孩子是不是你…”

 

    “出去!”

 

    “柏哥哥——”

 

    “我不想再重复第二遍!”

 

    夏琳气愤的跺了跺脚,哭着跑了出去。都怪叶茵那个贱人,都怪她。

 

    红着眼睛坐在车里,夏琳咬牙切齿,眼里的恨意让人胆寒。

 

    “叶茵,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

 

    叶茵接到刘医生的电话,匆匆忙忙赶去办公室,没想到等着她的会是秦安柏。不,不只秦安柏,刘医生也在,只不过是瑟瑟缩缩的站在秦安柏身后。

 

    叶茵心里一沉,还不待她开口,刘医生已经率先急出声,“叶小姐,您跟秦先生沟通沟通,毕竟……”

 

    “不必了。”她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叶茵打断。

 

    叶茵惨笑一声,如果能沟通,她早就沟通了。

 

    果然,秦安柏阴沉着一张脸,冷声道:“孩子打掉。”

 

    “不。”叶茵紧紧护住自己的肚子,眼眶微红的瞪着秦安柏,“我不,这是我的孩子。秦安柏,有什么冲我来,我不准你动他!”

 

    “由不得你!”秦安柏黑着脸,浑身冷峻。他对着身边的几个保镖微抬眼皮,一瞬间的功夫,保镖向叶茵抓去。

 

    叶茵猛的向后退,用力甩开保镖的手:“别碰我!”

 

    “秦安柏,我求你,留下这个孩子。”凄厉的看着秦安柏,叶茵一手护着肚子,一手躲避保镖的动作。

 

    这么纠缠下去也不是办法,保镖为难的看向秦安柏,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

 

    秦安柏冷冷的看着剧烈反抗的叶茵,紧紧抿着唇。半晌,他木着一张脸,冷漠开口:“带她去夏菁墓碑边跪着。”

 

    “叶茵,让夏菁来做决定,如果两天后孩子还在,我就留下他!”

 

    叶茵如坠地狱,仿佛身在寒冬,只感受到一片冰冷。就是普通人怀着孕跪个两天孩子都不一定能保住,更何况她的身体还异常虚弱。

 

    勉强挤出一个表情来,叶茵流着泪苦苦哀求:“秦安柏,我求你,孩子生下来你让我跪多久我都愿意,能不能等孩子生下来……”

 

    她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秦安柏冷冷打断:“你没有说不的权力。”他死死盯着她,目光阴狠:“你觉得,一个孽种,有存在的必要?”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噢~

感谢各位小仙女小可爱的支持!喜欢的话请关注我们噢~

爱你们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5)

热度(4)